《ET看電影》來了!豬哥亮等電影人「Cheers」賀開站

▲豬哥亮、Ella、隋棠、林心如、謝欣穎祝賀《ET看電影》開站。(圖/翻拍YouTube)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ET看電影》誕生了!由《ETtoday東森新聞雲》籌備多時的全新電影頻道《ET看電影》14日中午12:00正式開站上線!包括導演魏德聖、藝人豬哥亮、林依晨、陳妍希、陳意涵、楊祐寧、林心如等數十位幕前幕後知名電影人,特別錄製影片高喊「7.14 Cheers!」,歡祝《ET看電影》開站成功!

▲魏德聖、九把刀、李烈、馬志翔、葉天倫、林依晨、陳妍希、郭書瑤、許瑋甯、陳意涵等人祝賀《ET看電影》開站成功。(圖/翻拍YouTube)

《ET看電影》是全新的電影資訊及新聞網站,除了提供最新、最即時的電影新聞、電影人專訪,也邀請何瑞珠、膝關節、鄭秉泓(Ryan)、塗翔文、但唐謨等專業影評人、電影人擔任駐站名家,以獨特、犀利的觀點為網友分析電影大小事,並分享對電影環境的觀察與見解。

此外,為服務愛看電影的網友,方便隨時掌握最新的上映資訊,《ET看電影》也為網友提供「現正熱映」、「即將上映」等電影資料查詢,且將不定期地舉辦「活動贈票」,只要鎖定《ET看電影》網站及「ET看電影」臉書粉絲專頁,就有機會獲得「免費看電影」的好康!

為慶祝開站,《ET看電影》獲得各大電影公司支持,即日起將陸續推出「開站送好康」等活動,包括「開站限時送」、「ET電影院–開站影展」、「首映搶先看」、「開站送好禮」等好康大放送。尤其「開站影展」更以大規模的「包場」方式進行影迷VIP專屬限定場,期待人氣偶像胡宇威陪你包場看《風中家族》?想免費看《哆啦A夢:大雄之宇宙英雄記》還拿到可愛哆啦A夢公仔?或是想和新生代偶像李玉璽一起看《我的少女時代》?愛看日片的影迷絕不會錯過的《暗殺教室》,《青田街一號》有導演李中和影迷面對面對談。

《ET看電影》愛電影,更關心電影界大小事,用心獲得電影圈的肯定,包括魏德聖、李烈、豬哥亮、林依晨、隋棠、宥勝、楊祐寧、陳妍希、Ella、陳意涵、林心如、郭書瑤、修杰楷、許瑋甯、九把刀、陳怡蓉、謝欣穎、鳳小岳、馬志翔、葉天倫、胡瓜、黃子佼、布魯斯、陳漢典、浩角翔起等人都為《ET看電影》獻上祝福。

▲胡瓜、黃子佼、陳怡蓉、楊祐寧、浩角翔起、鳳小岳、宥勝、布魯斯、陳漢典、修杰楷祝賀《ET看電影》開站成功。(圖/翻拍YouTube)

▲群星祝賀《ET看電影》開站。(影/ETtoday影音部剪輯)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