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品生活 Puccho UHA 味覺糖推出鮭魚糖果

日本Puccho UHA 味覺糖推出令人大吃驚的「鮭魚糖果」

2015年07月14日 16:00

文/迷你宅宅

到了日本血拼,一定不會缺少的戰利品就是好吃又便宜的「零食」,日本零食實在太好買,再多再重都要把他們扛回台灣啊。

日本的Puccho UHA 味覺糖與三麗鷗(Sanrio)的新人物三文魚,推出新口味的糖果,你絕對想不到這個口味會是什麼?

這糖果連全日本人民都驚呆的口味到底是什麼呢?沒錯,就是「鮭魚糖果」

(圖/取自推特,以下同。)

Puccho UHA 味覺糖通常都推出正常口味的糖果,這次推出鮭魚口味,因為大家實在太好奇口感如何,在日本可是造成購賣熱潮。(宅宅也好想買來嚐嚐看!!)

打開包裝,可以見到糖果的樣子,恩~是鮭魚生魚片本人無誤。

所以味道嚐起來如何呢?有人說就像橘子口味!也有人說味道不算壞,也不是特別美味,但也有人說甜中帶點淡淡的鮭魚香味~

這款鮭魚口味的糖果,目前只有在日本才買的到,而且是限量的,想嚐嚐看的朋友們,近期到日本,可以到雜貨舖找找喔。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