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嬌挑戰鬼片 水手校服讓網友笑問「確定不是cos」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大陸童星徐嬌在周星馳執導的電影《長江七號》中反串男孩表現亮眼,她經常在微博上與網友互動,清秀又氣質的外貌受到很多粉絲支持。然而她參演的電影即將上映,劇組近日釋出預告照,她的水手服裝扮,卻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紛紛問她「確定不是cos」。►►►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徐嬌挑戰演鬼片,在劇中以素顏亮相。(圖/翻攝自徐嬌微博、新浪視頻)

徐嬌在電影《通靈之六世古宅》裡飾演進入古宅的少女,卻被安排住在「死人的房間」,怎料發生一連串怪事,然而她在劇中以素顏亮相,頂著秀麗長髮與平瀏海,清秀的模樣以及成熟的演技,成為劇中一大亮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嬌的水手服造型,引來網友問「確定不是cos?」(圖/翻攝自豆辦電影微博)

然而劇組除了釋出的短版預告片,還首先曝光電影預告照,然而徐嬌師身穿著暗藍色的水手服、胸前還掛著大紅色蝴蝶結,讓網友聯想到她平時在微博粉絲分享的Cos裝扮,紛紛在宣傳照下調侃她「確定不是cos」,不過她在戲中露出清秀的五官,以及高挺的鼻樑,被讚超美。►►►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