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若英產後復出還是超仙女! 確定2016唱台北小巨蛋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文藝天后 」 奶茶劉若英13日在北京宣布將以全新巡演《 Renext 我敢 》回歸歌壇。新巡演將挑戰以新媒體方式,打造高科技最多的華人演唱會。劉若英也表達了「我敢」 的含義,「 到了這個階段,快樂與幸福,工作與生活,關乎選擇,只是你有沒有意識到自己可以選擇,以及有沒有勇氣 選擇。我選擇我所想要的,所以 『我敢』 。」

▲劉若英當媽後,卻一點也看不出年紀。(圖/相信音樂提供)

此次巡迴將前往世界 31 個城市開唱,身為「吃貨」的奶茶看到滿滿的巡演行程,第一時間想到就是要嚐遍每一站的美食!劉若英開玩笑說:「如果你們在某一站城市的咖啡店遇見我,請不用幫我買單!」除了將唱進 美國紐約林肯中心等「聖地」外,將在2016年5月28唱回 台北小巨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若英身型依舊纖細。(圖/相信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