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與王仁甫同台尷尬 李沛旭將缺席《白日夢》最終回

▲王仁甫將與阿龐主持最後一集《白日夢冒險王》。(圖/取自王仁甫、阿龐臉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王仁甫日前因主持外景節目《白日夢冒險王》被李沛旭惹毛,受訪時透露雙方現在零互動,但剩下最後一次錄影仍會照常進行。只是製作單位為了避免2人同台尷尬,與王、李雙方溝通過後,請阿龐(龐庸之)接手擔任白隊隊長。對此,李沛旭所屬經紀公司伊林表示:「我們尊重製作單位安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沛旭將缺席最後一集錄影。(圖/取自李沛旭臉書)

李沛旭先前被傳大頭症,王仁甫仍將他推薦進入《白日夢》,但數次一起工作下來,王發現李沛旭態度非常有問題,在倒數第二次錄影結束後,4日忍不住在臉書上吐苦水,說自己終於看清一個自以為很可愛的藝人,甚至怒批:「出道以來,從沒看過這樣子的藝人。」後來王仁甫與其他人上節目宣傳,李沛旭則缺席。

據了解,為避免王仁甫與李沛旭同台尷尬,製作單位臨時請阿龐代打,製作人林佳錦表示:「為了大家著想,怕影響到錄影氣氛,這是一起商量的結果。」而因阿龐先前與同團隊一起合作《食尚玩家》,十分愉快,接到邀請後更是二話不說義氣相挺,所以最後一次錄影將會由阿龐擔任白隊隊長。對此,伊林表示:「尊重安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