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可愛吉祥物「花栗鼠ちょリス」推出LINE貼圖

圖、文/APP星球

小編發現日本的吉祥物文化真的很盛行,像是之前介紹過的熊本熊船梨精,甚至還從日本紅到台灣來了(就是一種紅的莫名其妙的概念)!不過不只日本各地區喜歡推出吉祥物來推廣觀光,就連銀行業也來參一腳,要用吉祥物來推廣理財觀念啦!

▼是的,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隻來自日本JA Bank的花栗鼠-ちょリス


▲(圖/翻攝於JA Bank

 

ちょリス是JA Bank在2012年為了推廣儲蓄方案而推出的吉祥物--一隻非常喜歡把錢塞在臉頰裡的花栗鼠!根據官方資料,ちょリス最愛的季節是冬天,最喜歡的藝人則是JA Bank的代言人松下奈緒,至於最常去的地方當然就是JA Bank囉~不過那100公分的腰圍到底是出了甚麼事.....

▼為了心愛的粉西們,ちょリス還推出了一系列桌布讓大家自由下載,好大心啊~


▲(圖/翻攝於JA Bank


▲(圖/翻攝於JA Bank

▼而且在官網上還能製作這種特別的小卡片,讓ちょリス化身為每一個字喔!


▲(圖/翻攝於JA Bank

▼而且ちょリス還如願以償與心目中的女神松下奈緒一起拍了廣告唷!

ちょリス除了跟代言人松下奈緒一起拍了幾支廣告之外,自己也有陸續推出了各種不同主題的廣告影片,可愛度簡直100%啊~~

▼型抜き篇

▼夏日戀曲篇

而這隻超可愛的ちょリス,也在最近推出牠的首款LINE貼圖啦!ちょリス的貼圖開放下載期間為6/23~7/20,使用期限為180天,不過目前只開放日本區域下載喔!


▲(圖/翻攝於JA Bank


▲(圖/翻攝於JA Bank

雖然ちょリス目前還沒紅到台灣來,貼圖也不能下載,但對這隻可愛花栗鼠有興趣的大大們不妨前往JA Bank的官方頻道或是官網,看看ちょリス平常到底都在做甚麼,相信當你多認識牠一點,就會跟我一樣陷入牠特別的可愛魅力喔~

關鍵字:精選APP日本可愛吉祥物花栗鼠LINE貼圖代言廣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