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懶人料理/很假掰的玫瑰花吐司~

圖文/188懶人料理

【#火星實驗】
吐司就吐司,不是塗果醬,就是培根蛋三明治阿,總有膩的時候咩!

只要切四刀,普通的吐司就能變成立體花型,變身成假掰系的{ 玫瑰花吐司},就算配料一樣是培根蛋,吃起來就是不一樣,嗯...多了一點小清新(這是硬掰的吧)~

{玫瑰花吐司}

<食材>1人份
吐司 1片、培根 1片、蛋 1顆、鹽 少許、黑胡椒粉 少許、焗烤用起司絲 適量

<作法>

1.熱鍋不加油把培根煎香,圓形烤盅內抹一層薄薄奶油備用(我沒有馬芬盤,就地取材用小烤盅)

2.吐司在四邊各切一刀,四邊一片疊一片,放入圓形烤盅內

3.吐司底部先放些起司絲,把煎好培根捲好放入吐司內,打一顆蛋,加一點點鹽及胡椒粉,再次撒上起司絲

4.烤箱預熱後,180度烤8~10分鐘(時間是參考值,請依家裡的烤箱及喜好的蛋熟度調整)

<小提醒>
1.如果家裡有馬芬盤的,就用馬芬盤,如果像我用小烤盅的話,記得要先抹層奶油,才可以整朵拿出來炫耀(大誤~~)
2.烤箱很燙,請記得用隔熱手套小心取出,不要像我把自己給燙傷了~嗚嗚嗚~起水泡啦~
3.【#火星實驗】是從網路上看到的"有趣"食譜,自己動手做的實驗成品囉~原食譜{玫瑰花荷包蛋}出自從宅宅新聞的報導。

>>歡迎來《188懶人料理》粉絲團,一起交換做菜心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驚!石原里美「知名AV泳池」登場

榕樹學堂訊/喜鵲、鵲鴝比一比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BeingX長嶋茂雄 夢想無終點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