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飛天漂浮熊2.0」!2歲小熊誤闖美校園 爬樹困4小時

▲小熊不敵麻醉針威力掉下來。(圖/University of Colorado Boulder FB/Glenn Asakaw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大學(University of Colorado)校園日前上演一幕「空中飛熊2.0」事件,一隻約2歲大的小黑熊,在事發當日早上7點被人發現在校園迷路,小熊最後躲到樹上後,顯得徬徨無助。野生動物相關單位人員據報到場時,小熊已在樹上4小時,最後被人用麻醉針射中,從半空重墜下軟墊,結束這場小熊誤闖校園記。

國外多家媒體皆報導「空中飛熊」事件,這頭小黑熊因為進入很多學生的校園中,有關當局因此決定要救下牠,並移到其他地方。目擊者說,相關人員先向牠射麻醉針,不久小黑熊便從半空晃阿晃地一墜而下,全身放鬆狀態跌落軟墊上,再跌到草地上,隨即工作人員抬走,送回山區,報導指出過程中都沒有受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人圍觀,拍下熊熊掉落瞬間,畫面彷彿「漂浮熊」也有人說是「空中飛熊」。其實2012年4月也有一隻大棕熊闖進校園,當時牠爬上一棵5公尺高的樹上,但上得去卻下不來,當時警消人員用麻醉箭讓可愛的「空中飛熊」掉在軟棉棉的墊子上。

因為被台灣學生段安迪拍下牠從樹上掉下來倒在軟厚厚軟墊上的照片,引起版權之爭而聲名大噪,全球媒體暱稱牠為空中飛熊「Falling Bear」,翻譯為空中飛熊或是漂浮熊、掉落熊。但之後卻因車禍意外死亡,讓許多人相當難過,當時很多網友把漂浮熊做成各種合成照,還有人在牠身上加上天使翅膀,期盼大棕熊能夠在天堂裡安息。此次事件也讓許多人想到當年的「漂浮熊」(Falling Bear),還被稱為part 2版本。

▼小熊被野生動物相關單位人員抬走。(圖/University of Colorado Boulder FB/Patrick Campbell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A 2-year-old bear was spotted in a tree just east of Cockerell Hall this morning. Several campus departments — including...

Posted by University of Colorado Boulder on 2015年7月10日

關鍵字: 科羅拉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