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波士頓也要跑! 馬英九晨起查爾斯湖畔跑3000公尺

▲馬英九在美國時間12日上午離開波士頓,選在清晨時到查爾斯湖畔運動。(圖/讀者提供,下同)

記者賴于榛/波士頓報導

總統馬英九的久揚之旅在美國時間12日上午即將畫下句點,轉赴多明尼加,正式開始拜訪中美洲與加勒比海地區的友邦,他一早特別穿著華裔動畫家所繪贈、印有飛虎隊圖樣與標語的T恤,藉以象徵兩國長久的深厚友誼,到下塌飯店附近的查爾斯河畔跑步,全程約三公里多,享受怡人的景色。

根據直擊民眾指出,馬英九這趟跑步也有不少美方人士陪跑,前後還有重機警車戒護,還看到馬英九做了60下的伏地挺身。另外立委王育敏本來也要參加晨運,但在六點半預定集合時間到飯店門口時,卻發現馬總統一行人早已提早出發,糗被丟包。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