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公斤毒蟲「胖妹」拒捕亂踹 勞動4刑警扛上車

▲女毒蟲在移送過程中失控踹人,多位刑警將她抬上車。(圖/記者孫曜樟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新北市三芝區,綽號「胖妹」的周姓女毒蟲,身材壯碩魁武,因涉及竊盜案遭地檢署發布通緝。12日下午14時許她外出時被埋伏的淡水警分局三芝分駐所員警當場逮到,之後要移送到地檢署時,胖妹疑似毒癮發作不停抗拒,還使出「無影腳」踹警,最後勞動4名刑警才順利將她扛上警車,結束一場鬧劇。

32歲有竊毒及毒品前科的周女,戶籍在石門,但目前租屋在三芝地區,行蹤隱密,周女這個月6日遭士林地檢署發布竊盜通緝,原本應前執行有期徒刑6個月的刑期,但她遲遲未到案。淡水警分局三芝分駐所所長鄭鎮國今天下午與警員鄭啟佑執行巡邏勤務時,意外發現周女的機車就停在三芝區公正街上騎樓,於是2人躲在車上埋伏,2個小時後果然周女下樓取車打算離開,員警上前當場將她逮捕。

周女辯解說沒接到通知,不知道要去執行。在偵查隊辦理移送時,她還疑似毒品發作,頻頻向員警討菸抽,但均遭到拒絕,傍晚18時警方派出巡邏車打算將她移送士林地檢署歸案,但周女突然抓狂,不但抗拒上車,員警好說歹說要她配合,鄭女不但不從,還用腳踹員警,態度相當囂張。

當時周女表示要等母親到達偵查隊才願意配合前往地檢署報到,但警方表示,周女是因通緝遭逮捕,解送有時效規定,況且周女已成年,逮捕時也告知員警不需通知家屬,懷疑周女根本是在拖延時間。

偵查佐李豐裕、警員李宥賢及陳俊言等4人使出渾身解數,配合另外派出所一名員警,費了一番工夫才順利將她扛上警車,過程中周女還自己用頭去撞警車,令員警也捏把冷汗,幸好最後沒有受傷,最後仍順利將她解送地檢署,結束這場鬧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