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店當KTV?女子高歌被制止反嗆店員「你有意見嗎」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大興西路上的一間速食店,竟然出現一名女子在用餐區大聲K歌,店員發現後上前制止,她還怒嗆店員「你有意見嗎?」,過程被一旁民眾拍下PO上網,網友都說這女子批實在太沒公德心。

你去速食店點餐外還會做啥?桃園有女子在麥當勞用餐時唱歌,歌聲大到四周顧客全都聽見,女子情緒跟著歌曲起伏,偶爾也走音。有民眾跟店員反映,店員慢慢走近查看,這名女子似乎注意到了,原本的高歌也草草結尾。

但事情還沒完結,店員請女子「小聲一點」,沒想到對方不領情,還反嗆「你有意見喔?你在講什麼啊?其他客人也沒講話啊?」店員不甘示弱,反問女子:「你覺得他們會好意思跟你說嗎?」女子唱歌被制止後心生不滿,一度口出惡言回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整段影片被目擊民眾PO上網,網友看了都覺得不可思議,說她缺乏公德心。這件事情發生在桃園大興西路上的麥當勞,據了解該女子前前後後三度被制止,雖然情緒有些激動,但後來沒有繼續唱歌,這樣大庭廣眾下忽略旁人感受,實在讓人好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