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爆傷患林誼情況好轉! 賴清德帶楊桃汁探視

賴清德11日帶林誼最喜歡的楊桃汁前往成大醫院探視。(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長賴清德11日到成大醫院探視5位燒傷病患,關心他們的復原進度,目前他們都穩定進步中,他也帶林誼同學最喜歡的楊桃汁前往探視,目前她已經撤除呼吸器,能夠進食流質食品。

賴清德11日利用假日帶著林誼最喜歡的楊桃汁前往探視。他表示,林誼同學雖躺在病床上,仍想念著最愛的楊桃汁,所以特地帶來探視她,同時也很高興她已經撤除呼吸器,能夠進食流質食品。

成大醫院11日表示,院裡收的5位燒傷病患情勢目前都穩定,沒有太大的變化。賴清德說,11日一一透過加護病房的電話鼓勵他們,祝福早日康復,重新站起,他們也都微笑回應,堅強樂觀地面對病情,令人欣慰。

賴清德透過加護病房的電話一一鼓勵在成大醫院裡面的5名傷患。(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