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張凱貞金牌助網球女團摘金 中華第5金

張凱貞。(圖/大專體總)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世大運網球中華隊再添1金、1銀,女子在張凱貞女單金牌加持下,獲得團體金牌也是中華代表團第5金,而男子團體則以2面銅牌再男團名列第二。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中華隊女子網球項目,由張凱貞在女單封后,許絜瑜和李亞軒在女雙拿下銀牌,張凱貞又與彭賢尹在混雙鍍銅,團體成績領先泰國與南韓拿下第一。

張凱貞。(圖/大專體總)

男子組方面,李欣翰與彭賢尹雖然男雙挑戰隊史四連霸失利,但拿下銅牌,楊宗樺也在男單鍍銅,還有彭賢尹的混雙,團體成績在南韓之後,第三名俄羅斯。

世大運網球項目在2009年貝爾格勒開始增設團體成績,中華隊每屆都有團體獎牌進帳,這是團體項目首度摘金,也是女團首度奪牌。

 

經過9天辛苦的奮戰後終於拿下了二金二銀三銅,辛苦了這群來自台灣的台灣仔子,每個都是台灣的寶,因為每一個都盡到了自己的本份及角色,網球因為有你(妳)而發光發熱,我們是個優秀的團隊,教練團辛苦了(何國龍、江勁彥、詹淑月),防護的姐姐辛苦了(羅晨溦)謝謝妳對他(她)們無微不至的照顧,可愛的選手(李欣翰、彭賢尹、楊宗樺、黃亮祺、張凱貞、許絜瑜、謝淑映、李亞軒)因為有你(妳)們使我們在光州大放異彩

Posted by 張凱貞 Kelly Chang on 2015年7月12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世大運光州世大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