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馬刺下季穩奪冠? 勇士教頭:不然就是教練問題

點評:居然開了波波玩笑XD

▲勇士教頭柯爾開了恩師波波維奇一個玩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聖安東尼奧馬刺「制服組」效率驚人,不僅成功網羅自由市場最大咖球星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並成功續約「未來希望」雷納德(Kawhi Leonard),陣中兩老鄧肯(Tim Duncan)和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也確定留隊,新賽季來勢洶洶,連衛冕軍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都笑說,要是他們沒奪冠就是教練的問題。

黑衫軍馬刺季後動作頻頻,先是與幾名主力戰將雷納德、射手格林(Danny Green)完成續約,並從艾德里奇爭奪戰中脫穎而出,溜馬老將衛斯特(David West)更捨棄高薪,以底薪加盟,而「GDP連線」中的兩老鄧肯和吉諾比利也相繼宣布留隊,下季陣容已經相當完整,將是衛冕軍勇士的超大勁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刺簽下今夏自由市場最大咖球星艾德里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此勇士教頭柯爾坦言,「依照他們所做的一切,這支球隊下季確實應該贏得一切。」他也笑說,「如果沒有的話,那就是教練的問題了,很顯然問題就是出在教練身上。」開了恩師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一個玩笑。

馬刺上季例行賽對勇士,取得2勝1敗的優勢,不過他們季後賽首輪意外栽在快艇手上,無緣與MVP柯瑞(Stephen Curry)領軍的灣區軍團一決高下。

對於下季西區的戰況,柯爾認為競爭將會更加激烈,「上季就很激烈,下季也會是一樣的狀況,過去一季我們沒有遇到傷病問題,希望能繼續下去,但你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這將會是一個艱難的賽季,不過我們已經準備好面對挑戰。

▼馬刺GDP連線下季繼續攜手拚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