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提供洲際接駁車 兄弟評估擴大到平日


▲中信兄弟在洲際球場提供接駁車。(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經營台中洲際主場,從下半季開始提供接駁車服務,兄弟領隊楊培宏表示,考量假日外地球迷較多,先從假日開始試辦,之後如果有需要或是成效不錯,可能增加假日班次,或是開放禮拜五和全部平日。

為了便利大台中地區球迷假日進場看球,中信兄弟下半季開始推出台中洲際球場接駁專車服務,只要每逢週六、日的洲際主場賽事,將提供「高鐵烏日站到洲際棒球場」、「台中火車站至洲際棒球場」兩條球場接駁專車路線服務。

楊培宏表示,下半季算是試辦,經過評估之後,目前平日需求沒有那麼迫切,假日外地球迷比較多,因此先從假日開始,他特別感謝台中市政府交通局王局長,積極幫忙推薦客運業者,之後如果有需要,假日班次可能會持續增加,加上成效不錯的話,或許開放禮拜五,甚至平日也提供,也都有可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應週六、日賽程,中信兄弟專屬接駁車從下午2點半起發車,每30分鐘一班,末班車發車時間為下午4點半,賽後接駁專車配合比賽結束時間開始發車,每15分鐘一班,末班車發車時間預計為比賽結束後60分鐘。


 ▲楊培宏。(圖/中信兄弟提供)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