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中華羽球混雙輸南韓奪銀 連2屆未獲金牌

點評:辛苦了

▲盧敬堯(右)與姜凱心搭配,在混雙獲得銀牌。(圖/中華羽協提供)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光州世大運羽球12日為最後一天賽事,盧敬堯和姜凱心在混雙項目殺進決賽,可惜在決賽面對地主南韓,被對手以直落2落敗,拿下銀牌,本屆中華羽球代表隊總共收獲1銀4銅,但已連續2屆沒有奪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光州世大運精彩畫面。(影片/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盧敬堯和姜凱心一路從64強過關斬將,8強賽以2勝1負擊敗南韓隊,4強賽面對自家曾敏豪和謝沛蓁組合再取勝,順利晉級金牌戰,但在金牌戰遭遇強敵南韓,以14比21、11比21敗北拿下銀牌。

光州世大運即將進入尾聲,羽球項目於今日全部結束,周天成和許仁豪在今日男單項目奪下銅牌,女單戴資穎也同樣收下銅牌,而混雙另一組合曾敏豪和謝沛蓁則摘下銅牌,本屆中華羽球隊共1銀4銅,超越2013年喀山亞運所拿下的1銀2銅紀錄,但連續2屆沒有奪金

▲台灣健兒加油!光州世大運7/11精彩集錦(畫面來源:SSU)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