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木村拓哉在實踐大學! 20粉絲緊盯黑布窺偶像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日本戲劇天王木村拓哉出道28年來,首度在11日晚間抵達台灣,為觀光局拍宣傳影片,然而他的行程保密到家,上午9點多現身內湖台北花市,現場用黑色布幕圍住,拍攝內容十分低調且嚴謹。而他3點半左右轉往實踐大學拍攝,仍有近25位粉絲在現場苦等,為見偶像一面。►►►看更多木村拓哉訪台精彩報導請點我

▲▼木村在實踐。(圖/記者吳睿慈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現場粉絲透露,木村拓哉中餐沒有到餐廳用餐,早上先在台北花市拍攝地點吃完便當後,便轉移陣地往實踐大學繼續工作,而現場有將近25位粉絲看著黑布苦等,僅能從黑布間的小空隙一窺木村本人。而保全透露,木村今天一整天都在帳篷裡,沒去哪裡吃飯。

此外,木村拓哉在台拍攝的行程十分低調,下午轉往大直校區的實踐大學繼續工作,現場2樓、3樓都有保全限制進出,並用黃線圍住接近拍攝地點的出入口,嚴防影片內容曝光。

▼木村拓哉11日晚間抵台。(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