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最新作業系統 將納入中華民國國旗!

我們想讓你知道…耶!

▲iOS 9將新增中華民國國旗。(圖/翻攝自emojipedi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將在今年秋季推出最新作業系統iOS 9,根據《時代雜誌》報導,追蹤表情圖案(emoji)更新的網站「Emojipedia」指出,iOS 9的表情圖案將加入中華民國國旗,但此舉可能會惹怒北京當局,讓中國大陸和蘋果之間的關係帶來影響。

報導指出,包含台灣在內的大中華地區今年成為蘋果的第二大市場,然而蘋果公司與北京當局間的微妙關係,也經常影響蘋果產品在大陸的發展。報導中提到,像是去年大陸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與大陸財政部以「安全堪慮」為由,從政府採購清單內剔除iPad、iPad Mini、MacBook Air、MacBook Pro等10款蘋果公司產品。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