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角翔起紅透南台灣?路邊阿姨一開口讓他們臉都僵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高雄報導

TVBS《食尚玩家》暑期特企「誰是賓果王」,一連4天在高雄進行競賽,讓一行人幾乎熱到快中暑,去年慘敗的浩角翔起為了不讓慘劇重演,此次卯足全力;反觀去年冠軍隊伍「莎樂烈」則是原本一路闖關順利,但竟差點栽在高雄人的熱情,讓三人哭笑不得!

▲《食尚玩家》浩角翔起前往高雄錄影。(圖/TVBS提供)

浩角翔起一向自詡是「中南部飛輪海」,在婆媽界相當受歡迎的兩人,這回卻踢到鐵板。原來兩人在闖關時一直聽到路邊阿姨叫喚,為了證明兩人人氣極高,浩角翔起特地訪問這位阿姨,沒想到阿翔的名字是叫對了,但浩子竟被改名成「順子」,還說兩人的團體名稱是「順子翔起」,讓浩子當場臉都僵掉了,阿翔則在一旁笑到直不起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許多店家對於藝人都會特別熱情,但沒想到「莎樂烈」組卻差點被這份熱情害得無法破關。因為店家堅持不肯收錢,只好派出永烈去跟店家協調,他說:「現在是在玩遊戲,你一定要收錢,不然我們就輸了!」沒想到店員還是相當堅持,最終永烈只好使出殺手鐧,永烈:「我拜託你收錢,不然我給你跪好了!」店員才勉為其難地收下,讓他們哭笑不得。

▲莎莎挑戰吃羊眼睛。(圖/TVBS提供)

本週「莎樂烈」組遇上最大難題,挑戰羊特殊部位料理,到了最可怕的羊眼睛料理,莎莎依舊毫無懼色地將羊眼睛塞進嘴裡,此時一旁的愷樂與永烈已經嚇得面無血色。隨後再看到莎莎將羊眼球吐出來,讓大家驚聲尖叫,發自內心佩服她,愷樂說:「莎姐真的太強了!是我們的偶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