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7/12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錢幣九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拉高生活品質與格調,但要注意金錢的流向是否合乎規劃,避免虛榮而造成財務問題。對愛人付出盡心盡力,避免過度承擔,懂得量力而為才不會造成不平衡。


金牛座
聖杯七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頭腦思考太多容易跑出不必要的擔憂,務實的開始執行,能更確定狀態而感到心安。不懂對方要的是什麼,容易放著不理,多關切並做好溝通,能確立經營的方向。


雙子座
隱者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對於外在的喧擾感到厭倦,會回到個人的空間整理思緒和感受,保持資訊暢通能避免他人擔心。與對方討論關於未來的方向,會重新調整相處的態度,讓關係經營能更順暢。


巨蟹座
錢幣二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財務收支需要多注意,避免先享樂後擔憂,做好記帳並調整平衡,能讓生活維持品質。心中的擔憂容易隱藏心理,大膽說出來討論,讓對方能理解並一起面對解決。


獅子座
寶劍七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工作需謹遵規矩,避免投機跳過重要步驟,減少出錯機率就能讓事情更順利完成。用點小心機製造生活樂趣,讓對方感受到溫暖體貼的對待,能讓關係熱絡起來。


處女座
寶劍侍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對新事物感到好奇,但容易三分鐘熱度,作深入研究能得到更多樂趣,也能從中學習成長。帶入有趣好玩的訊息到關係中,能增加交流營造好氣氛,互動熱絡變得親密起來。


天秤座
錢幣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付出努力出現豐碩的收穫,但避免因此自滿,謙虛繼續學習提升,能讓自己感到更滿足。過度關注讓對方有壓力,尊重私人空間,給出信任能讓關係更穩定。


天蠍座
節制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學習融會貫通,領悟到新的智慧與道理,輕易破解難題得到勝利。對愛人照顧全方位,不遺漏任何可以感動對方的機會,讓關係親密深入擁有幸福。


射手座
權杖二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膠著在眼前問題讓你無法前進,但其實多看看其他可能性,能輕鬆化解僵局順利做出決定。態度模稜兩可讓交流出現障礙,先清楚內心的感覺,溝通才能有共識出現。


摩羯座
權杖國王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生活拘禁不輕易放過自己,能將事情完整處理不留問題,做事風格深得大家信任。愛面子容易惱羞成怒,注意情緒和口氣,冷靜處理才能降低傷害發生。


水瓶座
寶劍一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規劃精細不遺漏任何細節,即使突發狀況發生也能輕鬆應付,可乘勝追擊解決累積已久的問題。壞習慣被再次指責,以積極態度做出修改,能為關係注入新氣象,維持長久穩定。


雙魚座
寶劍二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害怕受傷不敢輕易付出努力,懂得丟掉利益關係,真心為人付出能讓你得到更多滿足。一爭吵就停止溝通,陷入冷戰讓彼此都不好受,主動示好破冰能讓關係重回幸福。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