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承諾粉絲唱到80歲 但⋯「到時候可以坐著唱嗎?」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五月天出道16年,主唱阿信(陳信宏)隨樂團出道16年,唱紅許多經典歌曲,這次還邀請天后級女歌手,包括林憶蓮、曲婉婷、梁靜茹、SHE、家家、鄧紫棋、徐佳瑩、魏如萱、艾怡良,以及黃韻玲等人獻聲,推出翻唱專輯《女也herstory with Mayday》。他11日在臉書分享專輯歌曲的原唱版MV,讓粉絲大飽耳福。

▼阿信11日分享原唱版影片,吸引大批粉絲留言,大方承諾粉絲唱到80歲也OK。(圖/取自五月天阿信臉書)

阿信分享的3分鐘影片,結合了《離開地球表面》、《愛情萬歲》、《盛夏光年》等原唱版MV,首首都是歌迷心中的神曲。他寫道「今天暫時換男生版 his_story,也是五月天和你/妳的our_story」,有歌迷看完他分享的男生版MV,留言希望五月天可以唱大家的故事到80歲,他也立即爽快回應「好!(到時候可以坐著唱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出道16年,唱紅無數熱門歌曲,首首都是神曲。(圖/取自五月天阿信臉書)


▼阿信11日分享翻唱專輯《女也》原唱版MV,讓歌迷大飽耳福。(影片取自五月天阿信臉書,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今天 暫時 換男生版 his_story也是五月天和你 / 妳的 our_story : )_女也 _ herstory with maydayiTunes 下載|https://goo.gl/g2Uk0lYouTube 全曲試聽|https://youtu.be/guwcn8XWCBI五月天 Mayday | 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Posted by 五月天 阿信 on 2015年7月1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