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子蠢蠢欲動中!網友最愛台北10大深夜咖啡館

點評:今晚知道要去哪混了吧~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深夜時想找間餐廳待著不是那麼容易,有營業的咖啡廳更是少之又少,晝伏夜出的夜貓子們想喝杯咖啡難道只能去便利商店嗎?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公布網友最愛的10間深夜咖啡廳,睡不著時就往這裡去,夜貓子們該出發啦!

▲湛盧咖啡。(圖/翻攝自湛盧咖啡 Zhanlu-coffee粉絲專頁)

1.湛盧咖啡
本來就很受歡迎的湛盧咖啡,原先各分店僅營業至晚上9:00,自台大門市營業至23:00後,也被列入夜貓子流連的深夜咖啡廳名單。湛盧的字面意義是深沉的黑色,一把戰國時代著名的玄鐵重劍。咖啡也一樣以高溫烘焙的過程,必須如鑄劍般精密且專注,故特別以此命名。帥氣的店員以各種方法來演繹不同單品的沖煮,一杯杯的咖啡彷彿就像是藝術品一般,讓咖啡不再只是咖啡。

門市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3段284巷2號(近新生南路口)
服務電話:02-2362-8883
營業時間:平日12:00-23:00 假日10:00-23:00

▲卡瓦利義大利咖啡館。(圖/翻攝自卡瓦利義大利咖啡館粉絲專頁)

2.卡瓦利義大利咖啡館
坐落於永康街巷弄中的溫暖空間─卡瓦利義大利咖啡館,木質桌椅搭配暖調燈光,呈現簡單而精緻的裝潢。這裡的特色就是以自行烘焙的肯亞AA豆等7種生豆做成的義大利咖啡基底,小小一杯濃縮咖啡裡,苦中帶甜,讓人意猶未盡。假日限定的提拉米蘇,口感綿密酒香濃郁也因此擄獲不少客人的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2巷5號 (捷運東門站)
電話:02-2394-7516
營業時間:平日11:30-23:00,假日11:30-00:00

▲巴黎米咖啡。(圖/翻攝自巴黎米 Cafe 8mm粉絲專頁)

3.巴黎米咖啡
來自香港的老闆因10多年前來台灣求學而愛上台灣開設了巴黎米咖啡,一顆咖啡豆的長度大約就是8mm,而咖啡店裡最重要的莫過於咖啡豆了,故將店名直接命為巴黎米。特殊的裝潢令人印象深刻,粗礦中帶點巧思,不限用餐時間讓人能好好的待著享受喝一杯咖啡的幸福。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60巷1號
電話:02-23633237
營業時間:平日14:30-1:30,假日12:30-1:30

▲Kool Caffè。(圖/翻攝自Kool Caffè大安店粉絲專頁)

4.Kool Caffe
24小時營業的Kool Caffe,以綠色、金色的配色與文藝復興氛圍壁畫打造出濃濃華麗感,價位卻和一般咖啡館差不多不似裝潢那樣高「貴」。店內主打百年義式咖啡,以及進口義大利花神咖啡館的威尼斯風味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號
電話:(02)2731-5111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咖啡小自由。(圖/翻攝自Libero Coffee&Bar - 咖啡小自由粉絲專頁)

5.咖啡小自由
老房子改建而成的咖啡小自由,復古的裝潢帶點歷史感非常有feel,是店中店的概念分為咖啡小自由以及在欉紅點心鋪,不僅提供咖啡、啤酒,還有當季鮮果製成的甜點,無論在室內或是戶外空間享用,都有不一樣的感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43巷1號1樓
電話:022356712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00:00,週日12:00-18:00

▲Xiaomijo小米酒咖啡館。(圖/翻攝自Xiaomijo小米酒咖啡館粉絲專頁)

6.小米酒咖啡館
同樣位於永康街的小米酒,咖啡不僅好喝,再加上各式圖案的可愛拉花,深深擄獲少女們的心,喜歡寧靜氛圍的朋友特別適合這裡,因為這裡嚴禁大笑喧鬧,一個人靜靜地喝杯咖啡,吃個提拉米蘇是不是超級享受的呢!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41巷5號
電話:02-23957617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五13:00-23:00,週六12:00到23:00週日12:00-22:00

▲巢 nido。(圖/翻攝自巢 nido粉絲專頁)

7.巢 nido
強調不被咖啡侷限,故店名不放上咖啡廳三個字,是個提供咖啡、茶、甜點的空間,來這裡可以享受到的是一種氛圍。同樣也是嚴禁大笑,守護客人寧靜的權利,畢竟咖啡是需要靜靜品味、不受干擾會更為享受,老闆也十分隨性,每日提供的甜點都未必一樣,也讓光臨的客人多了一絲期待,究竟今天會不會遇到那個「它」!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10號一樓
電話:02-2753-4402
營業時間:約14:00-00:00

▲多麼 Cafe 。(圖/翻攝自多麼 Cafe 粉絲專頁)

8.多麼Cafe+
多麼Cafe+坐落於住宅區內由屋齡超過30年的透天老房子改建而成,呈現溫暖loft風,將舊房子的元素保存隱約透露出這裡的歷史感。店內提供的鬆餅、早午餐都十分受到喜愛,深夜時在這樣的地方喝一杯咖啡,和好友聊聊心事宣洩一天的疲憊之後再出發。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17巷16號
電話:02 2733000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1:30-23:00,週五11:30-1:00,週六10:30-1:00,週日10:30-23:00

▲COSTUMICE CAFÉ。(圖/翻攝自COSTUMICE CAFÉ粉絲專頁)

9.Costumice Café
位於東區巷弄的Costumice Café是間帶有法式鄉村風的咖啡酒吧,整體空間非常具有藝術感,地下室的圖書館空間,讓想看書的人有個寧靜的角落慢慢啃書。夜裡在東區想找個地方坐一下,不妨一群人到Costumice Café聊聊天再回家吧!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71弄6號1樓
電話:(02)2711-808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2:00-0:00,週五-週六12:00-1:00,週日12:00-0:00

▲暗角咖啡。(圖/記者游琁如攝)

10.暗角咖啡
在台北小有名氣的暗角,營業到凌晨四點是文青夜貓的聚集地,店內空間不大可說是有點迷你,除了招牌維也納咖啡細緻誘人,還有提供深夜食堂裡出現過的「貓飯」,深夜裡能夠吃到一碗貓飯,彷彿真的來到深夜食堂裡呢!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廈門街1號
電話:022351990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4:00-4:00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