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出發囉! 粉絲拍到機場登機照嗨翻網路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11日晚間抵達台灣,觀光局證實邀請本人來擔任新一任的觀光大使,預計在台灣停留4天3夜。他下午從日本羽田機場出發,被粉絲拍下在機場等候登機的照片,PO出後讓網友非常興奮,大神今晚真的要來啦!

►►►看更多天王木村駕到精彩照

►►►看更多木村拓哉訪台精彩報導請點我

▼木村拓哉11日晚間將首度造訪台灣,合體名導吳宇森拍廣告代言台灣觀光,有網友拍到機場等候登機的照片分享,嗨翻大批粉絲。(圖/翻攝自《傑尼斯藝人 最新情報 。皇后のFansPag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戴上黑框眼鏡,還戴紳士帽,身旁女助理幫忙提行李,身穿黑色T恤,令粉絲期待「來台灣懷抱」。這是他28年來首次訪台,且將和名導吳宇森合作拍攝宣傳台灣的廣告片,目前拍攝行程全程保密,據傳拍攝細節全都由2人決定。他來台消息傳出後令全台粉絲非常興奮,紛紛前往松山機場準備晚上9點要迎接偶像抵台。去年他受訪時曾透露「有機會將會來台開演唱會」,更讓台灣粉絲期待這項承諾進一步兌現。

▼木村拓哉擁有大批粉絲,11日下午從日本羽田機場出發,登機等待的模樣被網友拍下上傳,立刻在網路上掀起轟動。(圖/翻攝自《傑尼斯藝人 最新情報 。皇后のFansPage》)

42歲的木村拓哉是日本男子天團「SMAP」的成員,1987年出道以來,拍攝多部經典日劇,包括《長假》、《戀愛世代》等劇,讓電視台的「月九」(星期一晚上9點)從此成為熱門時段,2000年宣佈和大2歲的工藤靜香結婚,震驚演藝圈。而他婚後人氣不受影響,主演《HERO》、《GOOD LUCK》仍締造超高收視率,變成全國民眾最為熟知的偶像。

►►►看更多天王木村駕到精彩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