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酸民轟「妳男友又胖又噁心」 美女用動人文字反擊

▲男友遭網友羞辱,美女公開反擊。(圖/取自Ashley Stevens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偕同男友一同參加朋友婚禮,兩人幸福的合照也被友人轉載至社交網站;豈料,由於男友身形顯胖,竟遭到網友無情砲轟,直指兩人根本「美女與野獸」,甚至有人說「他是得了唐氏症嗎?」女友不甘男友受辱,用動人文字反擊。

根據《鏡報》報導,美國喬治亞州21歲女子史蒂文斯(Ashley Stevens)與男友里德(Christopher Reed)日前一同參與友人婚禮,然而兩人幸福的合照卻遭網友無情批評,紛紛表示兩人根本不配,直指里德「既胖又噁心」,不僅如此,更有酸民口出惡言表示里德患有唐氏綜合症。超過至少2600筆留言,皆嘲諷里德的重量和外觀,這讓史蒂文斯決定用文字的力量,讓酸民感到羞愧

面對網友膚淺又粗俗的言論,史蒂文斯在臉書上寫下,兩人的合照如同病毒般似的蔓延開,負面評論如排山倒海而來;然而能夠認識里德就像是中樂透一樣,「或許里德不像這個社會教導女孩要在男孩身上看到強壯的腹肌,但是當你找到願意共度下半輩子的人時,身材真的重要嗎?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史蒂文斯還提到,「里德既體貼又有耐心,他總是在小細節展現對我的愛;當我小的時候(和其他小女孩一樣),就開始想像將會與誰共享終生,當我將生命交付給上帝,看見許多美好的婚姻及感情,我知道我想要什麼。上帝看見我的渴望,賜予我里德;因此,不論是支持者或者那些粗魯的評論,我們都知道真相,也會屏除所有憎恨,在這之前好好享受我們的照片吧!

里德事後表示,不會將網友的惡評放在心裡。而史蒂文斯護男友的行為也獲得網友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