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迪不要啊! 德州松鼠連這都吃?!

▲網友直呼太誇張,原來松鼠不是只會啃堅果(圖/翻攝自US Dept of Interior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象中,松鼠總是啃著堅果,把腮幫子塞的鼓鼓的,模樣溫順可愛,然而,美國內務部(Department of the Interior)日前在推特(Twitter)和臉書上分享一張松鼠準備吃蛇的照片,顛覆大家對牠的想像。

美國內務部分享照片後寫到,這是在德州一處國家公園拍到的,這隻小松鼠抓著比他還長的蛇身,似乎準備要吃下去了。還在臉書網頁上補充,這種石松鼠(rock squirrel)大多吃植物、水果和堅果,但別被他可愛的外表騙了,事實上,他們也會吃鳥蛋、蜥蜴和蛇

美國內務部表示,一名國家公園管理員W. Leggett. Ranger聽到騷動的聲音後發現松鼠正在和蛇交戰,最後松鼠大勝,把蛇吃個精光,就連骨頭也下肚,只剩下兩英吋的殘骸。

美國內務部成立於1849年,負責管理聯邦政府擁有的土地、島嶼地區並保護自然資源,同時處理有關印第安人等原住民的領土事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