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派對開始!《Fuzel Collage》剪輯你的夏日記憶

圖、文/妞新聞

夏天就是一個超適合出去玩的季節啊!不管是到海邊戲水、去遊樂園尖叫、還是跟姊妹吃下午茶,只要一群人聚在一起都免不了要拍照〜小編今天要推薦一款可以製作短片的攝影App《Fuzel Collage》,女孩們請小心,它的功能超多、超可愛、絕對會讓你驚呼連連喔!

▲按下「+」就可以添加照片囉〜(圖/妞新聞提供)

《Fuzel Collage》最主要的功能就是拼貼照片,最厲害的是數量完全不設限,所以不管是1張還是100張都沒問題呢!


不過照片的模板比較制式化,想要更奇特的造型就得付費,但動畫的免費模板就很多變化。

照片拼貼好之後,可以用指頭調整位置,如果想互換兩張照片的位置,長按照片就ok囉!

濾鏡的選擇也非常多,最棒的是還可以只選取特定的區域,一樣長按想套用特效的照片就好了。

▲另外,還有音樂與一些可愛的貼圖,讓你妝點照片。(圖/妞新聞提供)

▲當然也能加上文字,各種字型、顏色與特效,讓你盡情選擇。(圖/妞新聞提供)

▲如果懶得思考文字變化,也可以直接選擇文字標籤,各種風格任君挑選喔!

(圖/妞新聞提供)

▲是不是超漂亮?(圖/妞新聞提供)


一起欣賞成果吧〜

正方形的剪裁,讓你可以直接上傳到Instgram,跟大家分享生活點滴喔!這麼實用的App,兩個平台居然都有,真的太貼心啦XD
 

關鍵字:精選APP夏日Fuzel Collage女孩短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