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就是要看《小小兵》!連破台灣影史2項紀錄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小小兵》9日在台上映,適逢颱風夜前夕,傳出票房捷報,許多民眾都趁連假的前一天,趕場到影院看電影,不僅首日全台票房拿下了2800萬元,還一舉打破台灣影史動畫片的「開片票房最高紀錄」及「單日票房最高紀錄」,引起許多人討論。

▲《小小兵》票房告捷。(圖/翻攝自環球臉書)

《小小兵》的故事劇情,描述他們是一群勤於尋覓「最卑劣者」的有機體,從古至今,服侍了暴龍、埃及法老等,卻在冰河時期碰到前所未有的困難,因為沒有生物出現,所以變得懶散無力,其中3位小小兵決定出發找最卑劣的壞蛋,一路從寒冷的南極走到1968年的紐約市,也是距離《神偷奶爸》男主角格魯出現的42年前,在旅途中發生的許多爆笑事跡。

儘管文化部日前表示,《小小兵》因為涉有「偷竊情節」,因此將它認定為6歲以下兒童不能觀賞的保護級,讓許多想帶小孩去戲院一睹為快的家長,都覺得非常可惜,僅管如此,電影的討論度依然高居不下,目前周邊商品已經充斥著台灣的大街小巷,在這波颱風連假中,可望再創造更多的話題跟票房。

關鍵字: 小小兵香蕉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