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王柏融開轟林子崴飆7K 中華勝南韓挺進金牌戰

▲王柏融在6局敲出陽春砲。(圖/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10日光州世大運棒球4強賽,中華隊2任投手宋家豪、林子崴聯手封鎖南韓,兩人合計送出12K,4棒王柏融也在6局敲出陽春砲,終場中華隊以2比0獲勝,挺進金牌戰,11日將與日本爭金。

此役中華隊派出王牌投手宋家豪先發,他前5局有3個半局被攻上三壘,但都力保不失,他投5.1局無失分,被擊出3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沒有保送,宋家豪在6局1出局三壘有人情況下退場,由林子崴接替登板。林子崴後援3.2局無失分,被擊出2支安打,送出7次三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家豪先發投5.1局無失分。(圖/大專體總提供)

中華隊打線前4局遭到南韓先發投手崔採興封鎖,直到5局下1出局後,才由林志賢敲出首支安打,隨後張閔勛敲出深遠二壘安打,中華隊先馳得點。6局下2出局後,王柏融轟出陽春砲,中華隊再添1分,這是中華隊本屆世大運第2轟。

中華隊以預賽3戰全勝晉級4強,4強賽再擊敗地主南韓,本屆世大運還沒輸過,11日將與日本爭金。日本同樣以4戰全勝挺進金牌戰,且這4戰都沒失分。

▲林子崴後援3.2局無失分。(圖/大專體總提供)

▼光州世大運7/10精華。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世大運光州世大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