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寅成與大10歲高賢廷被曝出遊照!意外揭10年深厚感情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趙寅成出演多部經典韓劇,曾與孔曉振(孔孝真)合作《沒關係,是愛情啊!》傳出交往,但兩人否認戀情。然而他10日再被網友爆出單獨與大他的10歲高賢廷出遊,由於兩人在2005年就曾合作戲劇演出,當時飾演情侶,深厚的感情維持10年之久,令許多粉絲震驚,機場的照片貼出後,引起熱議。►►►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趙寅成與大10歲高賢廷出遊照曝光。(圖/翻攝自韓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網友10日在社群網站上貼文「在日本機場巧遇趙寅成與高賢廷」,並附上兩人共同出遊的照片,趙寅成戴著帽子、穿著輕便,高賢廷則是一身長裙,而男方幫忙推著沉重的行李,單獨旅行的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趙寅成與高賢廷相識10年。(圖/翻攝自韓網)

趙寅成與高賢廷單獨出遊的照片被曝光後,經紀公司出面解釋兩人只是認是已久的朋友,恰好都在日本有工作,才會抽空相約出遊,否認熱戀的謠言。事實上,趙寅成與高賢廷2005年一起合作戲劇《春日》飾演情侶,當時就曾傳出假戲真做,但雙方皆回應「是很好的前、後輩關係。」►►►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