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能當洛克人! 官方認證真實版頭盔即將發售

▲可穿戴式的「洛克人頭盔」。(圖/翻攝自Capcom Unit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Capcom(卡普空)旗下知名遊戲《洛克人》系列許久未推出新作,不過依然無損經典角色們在全球玩家心中的地位。根據官方釋出的最新資料,由官方認證的「洛克人頭盔」即將發行,且是貨真價實的可穿戴式版本,屆時粉絲們便能戴上街好好炫耀一番。

卡普空於前在官方部落宣布,即將推出可穿戴的「洛克人頭盔」,頭盔本體由ABS塑料打造,耳旁搭配LED發光組,絕對忠於原始比例和細節製作。官方表示,「洛克人頭盔」不論放在家中或辦公室都會是很棒的擺設,當然,若選擇戴上頭變身成為洛克人也完全沒問題。

值得一提的是,卡普空先前已推出過等身的洛克人手砲,也許不久的將來粉絲就能將洛克人全身的裝備收集齊全!

▼如果不想要那麼大的頭盔,還有縮小版本可以收藏。(圖/翻攝自Capcom Unit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