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中華女足遭墨西哥狙擊 只能與美國爭第11名

點評:加油啊

▲中華女足將與美國爭奪第11名(圖/翻攝自SSU粉絲專頁)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中華女足在排名賽出戰墨西哥,雖然下半場曾一度靠著余秀菁的進球追平比分,不過最終墨西哥靠著查維茲(Diana Chavez)在第85分鐘的進球,3:2擊敗中華女足,中華女足下一場將面對美國。

中華女足先發陣容與前幾場沒有太大改變,門將朱芳儀,後衛依然擺上卓莉珊、張愫心、林雅涵,中場則是詹筆涵、鄒欣倪、吳詩萍、謝宜玲、劉千芸,前鋒則有李綉琴、余秀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賽僅5分鐘,墨西哥就靠著蒙西維斯(Monica Monsivais)進球,雖然鄒欣倪在上半場第41分進球,連續3場比賽鄒欣倪都取得進球,不過蒙西維斯第45分鐘幫助墨西哥超前。

下半場中華持續追回這1球的差距,終於在第82分鐘出現轉機余秀菁的進球幫助中華追平比分,但今天中華只要追平,墨西哥就會立刻超前,查維茲在85分鐘的進球,再度幫助墨西哥把比分超前,最終墨西哥就靠這球3:2獲勝。

墨西哥控球比率59:41,射門次數多達22次其中有16次射正,反觀中華僅有5次4次射正,中華落敗後只能與美國爭奪第11名。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