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中文變超好!潤娥撒嬌「娶了我」 粉絲全融化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少女時代成軍多年,她們睽違近1年半推出新專輯回歸,充滿青春氣息的MV,吸引百萬點擊率,人氣非常高。為了新專輯的宣傳,該團10日赴KBS電視台拍攝音樂節目,在休息期間外出買咖啡,潤娥大秀中文向圍觀的粉絲撒嬌,可愛的模樣讓粉絲直呼融化了。►►►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少女時代7月帶著新專輯回歸。(圖/翻攝自韓網)

影片中,潤娥雖戴著墨鏡,臉上仍露出大大笑容,面對四方湧來的粉絲用中文問好「妳熱嗎?」她立刻說「熱,很熱!」親切地與歌迷互動,隨後站在她身旁的孝淵甚至快步前進說「我們快走吧」,除了一直喊熱,潤娥還用中文對粉絲撒嬌「怎麼辦~~娶了我~~」無厘頭又可愛的反應,引發網友直呼超可愛。而她們的中文程度大大進步,讓粉絲驚豔喊「以後溝通都無壓力了」。►►►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潤娥和粉絲互動說中文。(圖/翻攝自韓網、apinksne3推特)

►►►潤娥說中文影片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