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中華羽球隊混雙組今日全勝 晉級16強比賽

點評:加油中華隊

▲中華混雙曾敏豪(右)。(圖/中華羽協提供)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光州世大運羽球項目在經過9日休兵日,今10日早上展開男單、女單、男雙、女雙和混雙64強比賽,下午則是繼續進行32強賽事,中華隊在混雙部分有好表現,王齊麟與吳玓蓉、曾敏豪和謝沛蓁,以及盧敬堯搭姜凱心皆打出好球,全數晉級混雙16強比賽。

混雙64強比賽,第9小組王齊麟與吳玓蓉面對印尼選手,以21比10、12比21、21比18拿下2盤晉級32強,32強對戰斯里蘭卡選手保持贏球企圖心,再以21比11、21比10大比分獲勝,順利晉級16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齊麟(左)參加世大運混雙項目。(圖/主辦單位提供)

第15小組混雙曾敏豪搭配謝沛蓁,先以21比12、21比6直落2解決巴西進入32強,而32強同樣打出21比11、21比9以直落2擊退菲律賓選手,搶進16強比賽。

第26組混雙由盧敬堯和姜凱心搭檔,64強遭遇泰國隊,第1盤打得激烈,最終以22比20勝出,第2盤則是以21比9晉級32強,32強對手波蘭也無招架之力,2盤皆以21比12獲勝,中華隊混雙3個小組都順利晉級明11日的混雙16強比賽。

▲姜凱心參加混雙項目(左)。(圖/中華羽協提供)

▲光州世大運7/9精彩集錦。(影片/消息來源大專體總)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林哲瑄經驗很好」 鋒總挑戰權用光差點吃虧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接受沒有天天先發 林哲瑄破解內野佈陣:大家都很努力

女神「一粒」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