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跆拳賽前問題多 技術會議開近8小時

世大運跆拳項目賽前不少狀況,經馬拉松會議後才逐一改善。(圖/大專體總)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南韓舉辦世大運,跆拳道又是該國國技,但賽事舉辦並未如想像中嚴謹,甚至有點鬆散。

在女子46公斤級奪金的林琬婷,按照奧運積分排名(目前第八),應列大會第二種子,但中華隊總教練李佳融透露,一開始大會並未將她列為種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不只林琬婷,所有的量級籤表編牌都出現問題。」李佳融說,跆拳道項目開打前的技術會議,因為發現不少狀況,所有參賽隊伍的代表都有異議,導致會議從下午3點開到晚上近11點才結束。

李佳融提到,此次比賽護具採用KP&P的電子護具,但未採用電子護頭,又回到過去裁判有較多主導權的形勢,而教練用來申訴的牌子,也從3張改為2張。

「雖然世大運僅G2層級,但畢竟是國際大型綜合性賽會,還是應該比照大賽規模。」李佳融說,不能隨便斷定主辦單位有何用意但此舉的確增加不少人為影響比賽的機率。

中華隊將世大運做為爭取奧運積分的重要一站,李佳融說,林琬婷若無受傷,就馬上恢復練習,不只她一人,包括全隊都要緊鑼密鼓備戰,每日賽後都會事情況進行練習,因為之後的大獎賽才是最重要的比賽。

 

李佳融。(圖/資料照/記者洪偵源攝)



關鍵字: 世大運光州世大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快訊/湖人季後賽終於贏了! 詹皇賣老命轟30分G4撂倒金塊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