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豪捐台幣150萬 11歲癌童見女神大驚「快往生」

記者江蓮弘/綜合報導

美國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常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互動,有次划手機時看到有人因車禍住院昏迷不醒,二話不說捐出台幣46萬,讓對方家屬倍感窩心,日前他又幫助一位患「白血病」的11歲女童娜歐蜜(Naomi),捐出5萬美元(約台幣150萬)還視訊及留言鼓勵癌童要加油。

▲泰勒絲幫助罹患白血症的癌童,捐150萬資助家屬。(圖/取自泰勒絲臉書、翻攝自Youtube)

泰勒絲在網路上看到一段籌措醫療資金的短片,畫面中罹患「白血病」11歲女童娜歐蜜在6月時確診得病後,女童家屬將抗癌歷程拍下在《Go Fund Me》集資,她看到影片中對方將自己當成偶像還時不時哼唱《Bad Blood》的旋律,立刻豪捐5萬美元(約台幣150萬元)並視訊及留言鼓勵病患要堅強、不要放棄,打氣訊息讓該女看到後開心得直呼「我覺得我快往生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勒絲划手機看到別的家庭發生悲劇,樂捐46萬資助。(圖/取自泰勒絲臉書)

事實上,泰勒絲幫助人的事蹟不只這一回,之前曾捐出台幣46萬幫助一位因車禍躺在醫院的昏迷不醒的婦人,讓病患家屬收到她的資助金後備感窩心,她熱心助人的消息讓粉絲知道後都好開心,說她不僅人漂亮,心地也非常善良。

▼娜歐蜜確診罹患白血病後,家人拍攝短片到集資網站籌措醫療經費。(影片來源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娜歐蜜看到泰勒絲親自錄製的短片和鼓勵的留言後,開心的直喊我快往生了。(影片來源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