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鄧肯降薪續約馬刺 傳年薪僅500萬美元

點評:佛心來著~

▲鄧肯佛心價續約。(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39歲的鄧肯(Tim Duncan)10日正式與馬刺續約,雖然目前詳細的合約內容還不得而知,但NBA官網記者艾德里奇(David Aldridge)透露,雙方簽訂的是一紙2年合約,第一年薪資為500萬美元,第二年則是球員選擇,相較於上季,降薪幅度高達5成,可說是「佛心價」。

生涯15度入選明星賽、5度率黑衫軍奪下總冠軍的鄧肯,確定將迎接個人生涯第19個賽季,為了幫助球隊簽下優質大前鋒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並與「未來希望」雷納德(Kawhi Leonard)完成續約,他自願大幅降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BA官網記者艾德里奇透露,鄧肯下季的年薪約500萬美元,相較於上季,降薪幅度達50%;美國《雅虎體育》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也報導,雙方簽下的是一紙2年約1000萬美元的合約。

雖然已經高齡39歲,鄧肯上季仍有場均13.9分、9.1籃板、3助攻和2火鍋的表現,整體命中率更高達5成12,入選了聯盟年度第3隊和防守第2隊,依舊是老而彌堅。

馬刺10日也與艾德里奇簽約,這位大前鋒預計會獲得一紙4年、年薪約2000萬美元的合約。

▼馬刺老將鄧肯續約2年。(圖/CFP)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張育成雙安貢獻打點!林振瑋連13局無失分第2勝 莊陳仲敖首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