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法擅闖日本鐵軌拍照 台女歐婷玉遭撞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昨天(9日)驚傳台灣遊客擅闖鐵軌遭撞死,40歲的台灣女遊客歐婷玉與3名朋友到高知縣知名景點「四萬十町」旅遊,為了拍照闖入鐵軌,結果遭進站的列車撞上,雖然列車駕駛緊急煞車,但歐女閃避不及,慘遭撞上送醫不治。

寧靜小鎮裡,特快車行駛而過,這裡就是有日本「最後清涼」之稱的高知縣四萬十町。9日上午當地時間9點半,驚傳一名台灣女性因擅闖鐵道被特快車撞死,40歲的歐婷玉和3名朋友到當地旅遊,前往土佐黑潮鐵道的中村線若井車站,為了拍照,其中3人闖到鐵軌內。

由於歐女站立的位置剛好在電車轉彎不遠處,視線形成死角,沒發現到一輛特快車正直駛而來,駕駛雖然緊急煞車,但仍來不及,列車也滑行的300公尺才停住,歐女當場被撞死,另一名朋友則是腳踝受傷。

據了解,出事班車屬於過站不停,也沒有所謂的到站時刻表,在日本擅闖鐵道屬於違法,當局已經通報我國駐大阪辦事處,也通知歐女家屬趕赴日本處理後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