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泛舟哥」張吉吟發勸世文:不乖乖在家就帶你去泛舟!

▲泛舟哥系列圖片展現網友創意。(圖/翻攝網路)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以1句「颱風天就是要去泛舟」爆紅的「泛舟哥」張吉吟,連日來不少網友KUSO改圖,不但舉辦惡搞版造句大賽,就連知名部落客「掰掰啾啾」也將大頭照換成黑白版的泛舟哥圖片。趁著10日颱風假,他也在臉書發表「勸世文」,笑翻不少網友。

▲泛舟哥最原始金句。(圖/翻攝網路)

張吉吟表示,連日來的爆紅讓他感到受寵若驚,預估自己還能再紅12小時左右,「一定要為中華民國人民做點事情發個勸世文」。他表示,今天是颱風天,雖然沒風沒雨覺得賺到,「但大家真的可以呆在家就待在家」、「別給我跑出來外面閒逛」。

他PO出自己身穿童子軍裝的照片,幽默表示「被童子軍裝的我抓到,就真的帶你一起去泛舟了我告訴你!」搞笑貼文引發網友回應,紛紛留言「太好笑了」、「你贏了!」、「剛看到新聞有人泛舟,哥,是你嗎?」還有網友笑說,雖然一開始你被記者表,但真的超好笑,忍不住追蹤你,請繼續散播歡樂吧。

▲▼張吉吟在臉書發勸世文。(圖/翻攝自張吉吟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