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田中將大優質先發 中止4連不勝窘境

點評:終於

▲紐約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最近陷入4連不勝的田中將大,今天先發面對運動家繳出一場優質先發,主投7.2局失掉2分,最終洋基6:2獲勝,田中將大終於在4連不勝後,拿下本季第5勝。

田中將大自從6月9日面對國民拿下勝投後,整整1個月都沒拿下勝投,期間面對馬林魚、老虎、太空人、光芒一共吞下2敗,其中面對老虎和太空人時,還單場失掉6分以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時間7月9日,田中將大7.2局用114球其中有77個好球,僅被敲出2支安打失掉1分,送出6次三振與1次保送,還一度連續解決13名打者,在1個月沒拿勝投的情形,終於奪下本季第5勝。

田中將大賽後表示:「我希望每一次先發都能執行的很出色,投給他們打,並讓他們出局。」

洋基打者賈納(Brett Gardner)遞補皇家受傷戈登(Alex Gordon)入選明星賽,今天表現相當出色,單場敲出3支安打還有1分打點,三壘手費古洛(Cole Figueroa)單場也有2安打的表現。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棒球大聯盟mlb洋基田中將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