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正式與黃蜂簽約 突破能力受亞裔總管肯定

點評:加油!!

▲林書豪正式與黃蜂簽約,總管邱瑞克相當興奮。(圖/取自黃蜂官網)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哈佛小子」林書豪下季確定轉戰夏洛特黃蜂,他9日在個人臉書宣布這個重大消息,隨後也正式完成簽約,黃蜂的亞裔總管邱瑞克(Rich Cho)對「豪小子」的加入感到很興奮,還誇讚這位26歲控衛極具天賦,是能為球隊帶來重大貢獻的球員。

華裔控衛林書豪9日宣布轉戰黃蜂,成為「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旗下的一員,雙方隨後也正式簽約,黃蜂官網還放上一張總管邱瑞克露出微笑,看著「豪小子」簽字的照片,氣氛看起來很融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林書豪一樣都是亞裔美籍的總管邱瑞克表示,「我們很興奮能將林書豪加到球隊的陣容中,他是一位很有天分的球員,我們都看好他能為球隊帶來重大貢獻。

由於黃蜂陣中已有當家主控華克(Kemba Walker),林書豪下季可能會從球隊「第六人」出發,而總管邱瑞克也證實了此事,「他可以做的一件事,就是突破禁區,這對我們的第二陣容來說很重要,替補的球員能因此受益,他們都能因為他的突破能力,得到更多出手機會。

黃蜂也成為林書豪生涯效力的第5支NBA球隊,上季他在湖人繳出場均11.2分、4.6助攻、2.6籃板和1.1抄截,雖然4成24的命中率創下近4季新低,但他的三分命中率(36.9%)寫下生涯新高。

▼林書豪的突破能力受到黃蜂總管肯定。(圖/翻攝自林書豪臉書)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