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接旗團站上國際舞台表演 參與同學都超級爽

接旗團在台北精華演出。(圖/記者季相儒攝)

實習記者方姵文/台北報導

2015年世大運正於韓國光州舉行,9日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由北市大47位學生組成世大運接旗表演團,再行前計表會上首度搶先表演三分鐘精華內容,7月14日接旗團將在光州世大運閉幕典禮上呈現7分鐘的表演,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力與美。

世大運接旗團成員以北市大舞蹈系和動藝系組成,當中就讀動藝系二級的劉家偉、張佑嘉都曾代表台灣征戰世界街舞比賽。北市大動藝系李政衛表示,每個人有空的時間都不同,所以這幾天都從晚上12點練習到早上6點。直到上周六表演內容才完全確定,李政衛表示,熬夜練習大家都精神不繼,但最後完成的作品非常棒,老師也覺得非常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將代表台灣前往光州世大運閉幕典禮表演,面對世界級重要活動,動藝系三年級的林夢帆表示,覺得榮譽感勝過緊張,緊張的部分是怕表現得不好,回台灣會覺得沒面子;不過他也表示,代表台灣站在國際舞台上,演出當下會覺得自己至高無上,林夢帆開心說:「超級爽。」

經過60天的密集訓練,世大運接旗團表演內容除了結合街舞、爵士舞、現代舞外,休管系同學也將直排輪和競技自行車融入表演當中,面對舞蹈和一些難度較高的動作,李政衛表示,聽說韓國表演舞台很高,其實滿怕掉下去的。林夢帆也表示,這次前往韓國表演,很多事情都要去適應,克服場地或者是天氣因素。

擔任世大運接旗團表演同學都很興奮。(圖/實習記者方姵文攝)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