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台北寵物展風雨無阻!校園萌寵都到場 認養區毛孩等家


▲狗與鹿協助寵物展打造「愛心認養區」,幫助更多毛小孩找到家!(圖/2015台北寵物展:愛心認養區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2015台北寵物用品展」即將在7月10日到13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展出,不受昌鴻颱風停班停課影響,風雨無阻如期舉行!這次還在展場內特別規劃「愛心認養區」,邀請人氣圖文創作家「狗與鹿」以及D.I.N.G.O訓犬團隊聯合參與,希望幫助更多毛小孩找到幸福的家。而主辦單位於展前舉辦的「第一屆校園星寵選拔賽」,也將邀請所有得獎校寵明星出席頒獎,包括安溪國中校犬「可樂」及明志國中校貓「大福」都將會到場。


▲校安溪國中校犬「可樂」將會到場受頒校寵明星「特別獎」。(圖/安溪國中提供)

▼「校園星寵選拔賽」狗狗組得獎名單!(圖/翻攝第一屆校園星寵選拔賽網頁)

每年夏天舉辦的「台北寵物用品展」,是全台規模最大的寵物展,這次多達1200個攤位、超過500個品牌廠商,並舉辦多項寵物業界首見的大型活動,包括認養專區、國際論壇、各式講座、史上規模最大貓展,還有許多亞洲首度曝光新品、MIT台灣設計商品亮相,準備讓飼主大開眼界,展現台灣寵物市場實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辦單位在展前舉辦「第一屆校園星寵選拔賽」號召全台各級校園寵物,也引起廣大迴響!超過百隻犬、貓、小動物報名參加,激起全台師生對校園動物們的關注及愛護,催票相當激烈。其中文化大學小花以將近2萬票的高人氣勇奪校犬組冠軍;校貓組則是由明志國中大福一舉拿下;小動物組則是來自六信高中的小乖!7月10日寵物展上午10:30舉行開幕典禮,也將會同步進行「校寵明星頒獎典禮」,邀請所有得獎校寵明星共同出席頒獎,包括「安溪國中」人氣校犬「可樂」也將會出席,受頒特別獎。

▲「校園星寵選拔賽」貓咪組!(圖/翻攝第一屆校園星寵選拔賽網頁)


▲明志國中校貓「大福」得到第一屆校寵選拔「冠軍」!(圖/明志國中)

此外,寵物展這一次更特別規劃大型「愛心認養區」,邀請人氣圖文創作家「狗與鹿」、訓犬團隊D.I.N.G.O以及多個送養諮詢團隊一起合作,共同策劃最有愛的認養空間,打造最有溫度的送養計畫。狗與鹿畫家James除了幫忙設計認養區佈置,也繪製「認養手冊」,內容包括養貓及養狗前的準備清單,用可愛溫暖的筆觸展現出來,並在展場內發放,希望能吸引更多人到「愛心認養區」,給毛小孩一個機會。

「愛心認養區」將以犬、貓分區,並有許多團隊提供行為諮詢,以及認養手續辦理,期許有更多毛小孩能找到一個溫暖的家;相對也祝福更多人能找到一個可愛的「毛家人」,讓彼此都幸福!

寵物展愛心認養區活動網址:http://www.aquapets-show.com.tw/taipei/eventLove.asp

關鍵字: 寵物展台北寵物用品展台北寵物展2015台北寵物用品展狗與鹿認養領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