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點點控」的心 BV秋冬美衫圓點大爆炸

▲BV今年秋冬女裝風格變大膽,「圓點」更是重要元素。(圖/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義大利精品BOTTEGA VENETA(BV)秋冬系列服裝抵台,9日在麗晶精品專賣店內舉辦預覽活動,秋冬女裝上充滿「圓點」細節,2D、3D呈現在不同材質之上,與蕾絲、羊毛面料結合而成具有層次感的女裝穿搭。在這些圓點細節設計中可以發現呼應道創意總監Tomas Maier說的「秋冬女裝重點以較為大膽的風格來思考圖紋與色彩。」

女裝不管是單純運用不同的圓點色塊拼接成套穿搭,或是可以看到短版的圓點洋裝,在棉質圓點布料上覆蓋一層出自法國頂級蕾絲工坊的蕾絲,打造出優雅復古的風格。正當你以為層次感就是如此表現而已,細細觀察更可發現面料上的頂級水晶隨著不同光線折射散發而出點點光芒。為表現俐落感,褲款都以高腰直筒來做設計,肩線以方形剪裁為主。即使穿上點點,woman power的魅力猶存。

▲在不同色調的絲質圓點面料上罩上法國頂級蕾絲,復古高領搭配多層次水晶鍊珠寶與粗跟水晶鞋款,整體風格超優雅。(圖/記者張妤瑄攝)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秋冬女包主打鍊帶細節,多色不同尺寸的包款搭配鍊帶成為秋冬最優雅的配件,其中一款硬挺Monaco包款,更是秋冬主力,不只推出女包也有大尺寸男士包款。女鞋則是以低粗跟,扣環細節輔以水晶的元素,打造出奢華優雅的最佳配件。

▲Monaco包款是今年秋冬主打款,女款尺寸小、男款稍大。(圖/記者張妤瑄攝)

▲長形、圓形水晶混搭,搭配服裝更能展現奢華風格。(圖/記者張妤瑄攝)

男裝部分今年秋冬以「創意生活」為主要概念,寬鬆的服裝線條搭配軍官綠、鐵鏽紅等暗色調為主,佐以繡球粉等少部分明亮色彩。運用人字軟呢、羊皮格紋、絲質面料,搭配吊帶、鬆緊褲頭,打造出隨興復古的休閒男士形象。

 

▲隨興復古風格的男裝,吊帶是今年秋冬男性的必備配件;輕盈的帆布托特包,售價NT$73,100元。(圖/記者張妤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