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煜清動作不固定 可能跳過先發輪值


  ▲林煜清。(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前天與義大犀牛對戰,中信兄弟投手林煜清投不滿2局就提前退場,隔天被教練團放到二軍,教練團可能讓他跳過一次先發,或是到二軍比賽調整,林煜清認為,其實已經有找回一些感覺,但投球姿勢偶爾會跑掉,導致控球不穩定,連帶影響球速與尾勁,需要時間把正確動作找回來。

先前投手教練黃欽智發現林煜清的揮臂速度變慢,姿勢有點跑掉,沒有辦法把球路投出角度,林煜清覺得上一場多少有找回感覺,但由於身體先前曾記憶錯誤的姿勢,因此有時候不經意犯錯,還需要花時間找回正確的動作。

林煜清本季戰績1勝6敗,防禦率5.68,他表示先前因疲勞造成投球姿勢跑掉,經過一段時間休息,現在揮臂速度OK,目前按照教練團安排,如果有需要就下二軍調整,他認為這是好事,不然待在一軍沒有表現,反而佔名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2年林煜清加入兄弟,過去3年吃下不少局數,年年都超過147局,有球迷懷疑是不是身體有狀況,他今天則是澄清身上沒有傷勢。

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表示,先把林煜清降下二軍調整,暫時不考慮改為中繼,會再與投手教練討論,不排除跳過下禮拜先發輪值,可能先到二軍調整。


▲林煜清。(圖/中信兄弟提供)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中信兄弟林煜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