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香糖黏在身上怎麼辦? 這招讓你輕鬆取下不留痕跡!

假如身上黏到口香糖,使用冷噴劑或威士忌都能輕輕鬆鬆取下,不留任何痕跡喔。(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衣服、鞋子常常不小心被口香糖黏住怎麼辦?日本網站《beable》在YouTube分享了一個方法,冷噴劑和威士忌就是這時候的必備品,輕輕鬆鬆地就能把黏在身上的口香糖給取下,下次你假如遇到這種狀況,也可以來試看看喔!

影片顯示,當鞋子黏上口香糖時,噴上冷噴劑後馬上變成一個硬塊,用手輕輕撥開就能輕鬆地撥開,鞋子也不會留下痕跡;那T-shirt上黏有口香糖的時候又該怎麼辦?只要黏到口香糖的部分浸泡在威士忌裡,5分鐘後再拿去清水沖洗,輕輕鬆鬆地就能取下來,衣服上也完全不會留下痕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冷凍噴劑可分運動型與工業型,運動型有效在皮膚急速降溫,幫助減少腫脹;而工業型的用來快速冷卻電路、防止零件受高溫損壞、低溫測試、金屬管道接駁和拆除與清除口香糖。另外,去除口香糖也有幾個辦法,像是使用貼紙去除劑、醋、塗抹蛋白、去漬油。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