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5個月機車雙載 接送情蘇花遇劫一屍兩命

▲ 砂石車左轉,雙載情侶撞上遭輾1死1傷。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一名休假現役軍人8日下午騎機車載著懷有身孕的女友返家,行經台九線蘇花公路185.8公里新城火車站附近南下路段時,不慎與對向左轉砂石車相撞,後載女子被拋出慘死輪下,釀成一屍兩命。

警方調查,19歲潘姓機車騎士為現役軍人,他的尤姓女友懷有5個月身孕,在新城村藝品店上班,潘男今天休假,下午騎機車載尤女回家,沿著蘇花公路南下行經新城火車站附近時,一部由張姓司機駕駛的砂石車北上,準備從台九線左轉花6縣道,兩車發生側撞,尤女被拋出,夾在砂石車防捲桿和後輪中間當場死亡。

潘男左手及左腳受到擦傷,沒有生命危險,但看到女友頭部被夾扁,整個人受到極度驚嚇;家屬聞訊趕到現場,看到尤女慘死輪下造成一屍兩命,不禁撫屍痛哭。警方執行酒測,雙方駕駛均為0,事故原因待進一步釐清。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