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筋急轉彎》試片電影人頻頻擦眼淚!爛番茄98%好評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記得《天外奇蹟》那感性情節令人噴淚嗎?《怪獸電力公司》中毛怪大眼怪與阿布之間的真摯友情使你動容嗎?如果你喜歡上述兩片,那就絕對不要錯過拍攝這兩部神作的導演彼特達克特暌違6年的口碑強片:《腦筋急轉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腦筋急轉彎》劇照。(圖/博偉提供)

日前《腦筋急轉彎》首周在北美上映時,以勢如破竹氣勢達成不可能的票房任務,成為影史「非續集」電影的開票最高記錄,甚至超越影史最高票房保持者《阿凡達》的首周成就;在坎城影展同樣賺人熱淚;也在爛番茄網站獲得98%的超高好評,就連平時以犀利口吻聞名的時代雜誌、華爾街日報、綜藝報、娛樂周刊等媒體也都給出5顆星滿分。

《腦筋急轉彎》8日在台北舉辦媒體試片,全場幾乎坐滿,許多媒體及觀影民眾都相當好奇,電影為何會引起這麼大的風潮,也都進場觀看,結果在看片途中,全場因為對白好笑而有多次笑聲,但在結尾時,也有令人感動的故事,讓許多人紛紛流下眼淚。

▲《腦筋急轉彎》劇照。(圖/博偉提供)

導演彼特達克特表示,本片靈感來自他的女兒。當年拍攝《怪獸電力公司》時,片中活靈活現的阿布,就是取材他女兒,就連配音也是請女兒親自呱呱上陣,童言童語的發音萌壞許多觀眾。隨著女兒長大之後,發現當年那位黏人的可愛女孩變了。於是產生了構思本片想法,也就是小孩子長大到青少年叛逆期時,都會做出許多不由自主的行為,這些都跟大腦裡的操控情緒幹部們有關,他還爆料:「預告片那場晚餐情節,其實就是我的經驗。」電影將於8月7日正式上映。

關鍵字: 腦筋急轉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