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出軌哽咽「一輩子只愛老婆1人」 劈腿男星6大名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陶喆2014年迎娶富家千金江佩蓉(Penny),卻被舊愛楊子晴拿出對話紀錄爆料婚後劈腿,7日召開記者會坦承曾「出軌1次」,並哽咽再三強調「這輩子只會愛老婆1人」,引起討論。除了陶喆之外,另有多位男星曾爆出劈腿風波,如九把刀、阿基師……他們的道歉說詞也成為網友熱議話題。

▼陶喆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知名作家兼導演九把刀2014年10月被拍到和中視記者周亭羽開房,事後召開記者會坦言劈腿:「這個女孩子(周亭羽)我很喜歡,但我希望我的未來是和我女朋友。」然而,他和交往10年的女友小內疑因此導致感情觸礁,在2015年5月坦承分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九把刀記者會。(圖/東森新聞)

「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6月被爆私密影片,和安心亞短暫數月的戀情因而曝光,之後被舊愛指出劈腿其他女性。他第一時間發表聲明,為影片外流一事道歉:「我沒資格跟這個好女孩(安心亞)有任何未來,我早就沒資格再跟她連絡。」他被公司禁足6個月,目前仍在閉門思過。

▼「MP魔幻力量」嘎嘎(中)。(圖/記者張一中攝)

名廚阿基師2014年12月被爆和熟女陳小姐上摩鐵,之後召開記者會強調對方只是粉絲:「車子她開的,我上了她的車,就~咻~的滑進摩鐵了。」他同時否認外遇開房間,只有「做到了嘴對嘴的動作」,但沒有進一步:「她臉頰過來了,嘴巴過來了,我嘴巴麻掉,只能接招滿足她。」

▼阿基師記者會。(圖/記者陳明仁攝)

港星陳冠希2008年送修電腦,卻因此被曝光多張私密淫照,牽連許多女星,開記者會以全英文的方式致歉,「I would like to say sorry to all the people of Hong Kong…(我想向全香港的人道歉…)」因為用語太流暢,還被外界評論為很好的英文片語教材。

▼陳冠希。(圖/CFP)

至於劈腿最經典名言,莫過於成龍1999年出軌女星吳綺莉,使對方產下私生女「小龍女」,他同年11月召開記者會:「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至今未和女兒相認。

▼成龍1999年和外遇對象吳綺莉生下小龍女。(圖/資料照/CFP、記者周宸亘攝)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