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拿錢賄賂 印度婦女被警察潑汽油縱火燒死

▲德韋維迪的丈夫指控員警不滿其妻拒絕賄賂而放火燒死她。(圖/翻攝自indianexpres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40歲婦女前去監獄探望丈夫時,遭警方要求先拿出10萬盧比(約新台幣5萬元)才肯放人,該名婦女因不願意賄賂,竟慘遭員警潑灑汽油縱火,送醫急救後不幸身亡。

根據英國《獨立報》報導,居住在北方邦的德韋維迪(Nitu Dwivedi)當地時間6 日前去監獄探視因涉嫌槍擊案被逮捕的丈夫,抵達監獄時,當地兩名刑警要求德韋維迪先交付10萬盧比(約新台幣5萬元),才願意放出其丈夫。德韋維迪不從,結果遭到刑警潑灑汽油放火,德韋維迪送醫後全身80%燒傷,一天後宣告不治身亡。

德韋維迪在生前曾發表一份聲明,控訴派出所所長Ram Saheb Singh Yadav和Akhilesh Rai企圖強暴她,也清楚寫出兩名刑警要求她交付10萬盧比(約新台幣5萬元),才願意放出4日被拘留的丈夫。德韋維迪的丈夫也強調,我的妻子只想著如何能讓我離開警局,但我卻看見她全身著火的跑出去,「這一定是員警放的火,不然還會有誰?」

然而,派出所所長Ram Saheb Singh Yadav卻聲稱,「這都是德韋維迪主導的」她因想抗議丈夫遭到收押,而在警局外自焚。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