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酸言洗版卻不生氣!「羅志祥女友」周揚青超樂觀回應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紅人周揚青有「小Angelababy」之稱,因為羅志祥6月大方承認2人交往中,頓時成為爆紅話題人物,被起底是某大型企業千金,也一再被網友翻出整型前舊照,收到不少閒言閒語。不過,面對網友負評,她始終保持淡定態度,先是PO文「別人生氣我不氣」,又強調會一直保持樂觀心態。

▼「羅志祥女友」周揚青被酸言酸語洗版,但回應卻超樂觀。(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6日在微博PO文,透露小時候曾經從外公那裡學到一首打油詩:「別人生氣我不氣,氣出病來無人替,我若生氣誰如意,況且傷神又費力。」她背起這首詩後20年都沒忘,直到現在才發現「它還是有用的」,似乎在暗示自己並不會被外界評論激怒。她隔天又寫下:「有時候,樂觀的心態會被別人誤認為是你對自己盲目的自信,但其實他們並不知道這只是你讓自己快樂的一種方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揚青曾經大方承認整形。(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gracechowchowchowchow Instagram)

事實上,周揚青早在4月就承認整形,表示以前看到負評時也會動怒刪留言,但後來仔細想想「確實整了,幹嘛怨別人罵?」於是不再刪除網友留言,也告訴自己「很多人罵完後轉身就忘了」,所以就不會太在意別人的酸言酸語。網友紛紛力挺周揚青的樂觀態度,表示「開心做自己就好」,也稱讚她性格非常真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